凡賽斯燈飾精品店:問題集Q&A

作者:info 於 2019-10-22 17:40:00
2147
次閱讀
凡賽斯燈飾精品店

問題集Q&A



討論1.png  問題集Q&A

 Q.商品有庫存嗎?

 A.一般商品7個工作天內會發貨,庫存隨時在變動,下單前請務必先洽詢客服。

 

 Q.出貨前會檢測嗎? 運送時會不會損壞?

 A.為了給您最好的品質,出貨前我們均會檢測並拍照,確認沒問題後才會將商品交至您手上。為保護燈具在運送過程不被碰撞造成損壞,我們皆有加強防撞措施,請您放心。但若簽收時外箱毀損嚴重(凹陷、破損等),請勿簽收,並直接退回。

 

 Q.我可以選擇那些付款方式?

 A.目前提供ATM轉帳與貨到付款、線上刷卡等方式。

 

 Q.多久前應該要訂燈?

 A.扣掉運送天數及其他突發狀況(連假前後運送時效會不穩定)建議於預計安裝日的前15天訂購,以避免以上情況影響您的安排。

 

 Q.收到燈具後如何檢查測試?

 A.請於收到的48小時內由本人開箱並先檢查燈具外觀的完整性。安裝前可請安裝人員以插座測試是否能夠正常使用。(分段/跳段是否正常/on .off開關是否正常)。

 

 Q.如果收到瑕疵、規格不符商品,我該怎麼做?

 A.因本網站無換貨服務,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破損、規格不符的狀況,請於收到貨48小時內與我們聯繫,將有人員為您辦理退貨事宜。(請參考商品瑕疵認知)

 

 Q.價格有含安裝嗎?有含燈泡嗎?

 1.網站價格皆為燈具價格,不含安裝。

 2.網站上燈具皆不包含燈泡,需另行加購燈泡。

 

 Q.運費如何計算?

 A.單筆消費未滿3000元,運費150元,單筆消費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偏遠地區運費另計

 

 Q.安裝費如何計算?

 A.因安裝難易不同,安裝費用煩請來電詢問報價。電話:(03)468-5700。

 

 Q.零件包內會附螺絲釘等配件嗎?

 A.螺絲釘、接線端子、塑膠壁虎等等屬耗材,並不會隨貨出,

 

 Q.在官網下單後就算訂購完成了嗎?

 A.付款後請於客服告知匯款金額、帳號後5碼,收到正式通知後,才算是完成訂購。

 

 Q.匯款後最快何時發貨?

 A.會視燈款、庫存等狀況,詳請洽詢客服。

 

 Q.燈具故障如何處理?

 A.需視商品使用狀況酌收維修費及材料費。

 

 Q.買了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我想退貨可以嗎?

 A.因個人主觀不同,我們只接受重大瑕疵退換貨,個人感受等因素恕不接受,下單前若有任何疑慮請洽詢客服。

 

165反詐騙

防範詐騙貼心提醒,請大家留意凡賽斯燈飾不會主動以電話要求您至ATM解除設定,亦不會要求提供信用卡背面的客服電話,接獲帶+號的電話更要小心若接到假冒凡賽斯燈飾客服或是銀行人員電話要求(訂單金額分期付款/扣款失敗/更改結帳方式/超商條碼異常)等名義,請您提供帳戶(除非商品斷貨現象)、信用卡資料或操作ATM轉帳匯款,還請提高警覺!

問題集Q&A